大册营镇:扎实推进“气代煤”工程

发布:
保定市满城区政府
时间:
2020-08-09
浏览量 0

大册营镇高度重视“气代煤”工作,多举措狠抓落实,目前,全镇16个行政村积极推进,通过大量政策宣传、矛盾调解、协调施工,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顺利完成“气代煤”改造任务。

该镇成立工作专班,积极落实镇村两级网格化管理要求,加紧排查掌握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加快推动工作开展。镇领导深入到各村,一线指挥,督导施工队进度,及时协调解决施工中的困难和问题,对于各村具体情况,提前与施工队沟通,做好了解勘察,保障施工顺利进行,利用镇村干部微信群,每日通报各村工作进度,交流经验,激励后进。工作中直面问题,协调解决,设身处地为村民着想,争取村民的大力支持。同时深入宣传发动,广泛宣传“气代煤”对改善大气环境、提高生活质量的重要意义及给群众生活带来的便利,真正让群众理解、支持、参与到“气代煤”工作中来,为改造顺利实施夯实基础,提供保障。

赵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