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作风 末端落实】市场监督管理局银企对接见实效

发布:
满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
2022-10-31
浏览量 0

近日,大册营镇上紫口果脯协会将一面写有“心系民生助银企 千万注资解难题”字样的锦旗,送到市场监督管理局,感谢该局为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NIX6YHzg_1666317403514


果脯协会代表难掩心中的喜悦之情:“在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帮助下,我们获得了670万元银行贷款,有了银行信贷资金的大力支持,企业很快就能转起来,我们对企业前景充满了信心。”

02

今年以来,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企业一线走访,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用心用情与企业家心贴心交流,听实话、察实情,倾听企业诉求,立足企业发展需求,聚焦企业发展重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开展精准对接服务,搭建银企互助的桥梁,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实,千方百计成功帮助多家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积极促进企业发展,深得企业好评。先后组织召开银企对接会11场,分类组织生活用纸、电力电气、果脯、商贸、建材等企业与多家金融机构进行面对面对接洽谈,探索多种融资方式,“专利贷”为永红铸造融资300万、宏腾科技融资800万元,新希望天香乳业融资意向3600万元;“信誉贷”为果脯企业融资670万元。据不完全统计,累计帮助企业融资5370万元。

03

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连冬红表示,营商环境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土壤,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是市场监管部门义不容辞的职责,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秉承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宗旨,把工作做得更好,为企业创造安心谋发展的便利条件和市场环境,促进市场主体激发市场活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贾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