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三届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17次集中学习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10-24
浏览量 0

10月20日,区委书记刘永胜主持召开三届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7次集中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统一思想认识,激励干事创业,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满城落地见效。全体区领导参加集中学习。

1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一份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具有深刻历史洞察力、重要理论引领力、强大实践指导力的报告,是我们今后所有工作的行动指南和理论指导。全区上下要深学细研党的二十大报告,精准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更加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要求,要精准把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点。下一步全区上下要迅速行动,围绕“五个牢牢把握”,立即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宣讲、培训轮训、社会宣传“四个一”活动,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要精准把握推进工作落实的结合点。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同步抓好城市更新、产业强区、乡村振兴三大战略,扎实开展作风大整顿,以学促干、以学促改,勇于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全局意识,对标对表,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绩效考核任务。要聚焦末端抓落实,以创新实干的使命感,决胜四季度,布局新一年,全面唱响学习党的二十大、贯彻党的二十大主旋律,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促进全区各项工作跑出加速度、拼出新精彩。

会上,区领导刘畅、刘伟、赵金亮、屈会东、韩娜分别领学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等党的二十大报告章节内容。区领导辛健伟、张建立、李西佳、梁民、陈承德作交流发言。

王永刚 刘东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