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井乡:举行“抓防促保”活动擂台赛

发布:
保定市满城区政府
时间:
2020-07-28
浏览量 0

为深入推进“抓党建、防疫情、促脱贫、保小康”活动,727日上午,石井乡举行“抓防促保”活动擂台赛。 

此次擂台赛,围绕“两为一事”推进农村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等工作,展示“抓防促保”五项行动阶段成效,推进全乡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落实。该乡主要负责人强调,“抓防促保”活动是今年基层党建的统领工程,全乡以此次擂台赛为契机,全力抓党建、坚决防疫情、聚力促脱贫、奋力保小康,推动全年重点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重大决策部署在石井乡落地生根。

据了解,该乡投资30万元修建排水沟200余米,彻底改变老保涞路多年积水现状。石井村于汛期来临前,投资50余万元实施柳树胡同排水工程改造提升,汛期全力保障村内排水畅通,非汛期可用作道路行车、集市活动。苑庄村大力开展美丽中国河北样板村建设项目,截至目前,已改造全村地下管道、硬化道路16000平方米,完成2栋民宿的主体建设。

记者:刘东岳(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