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要庄乡扎实开展“政策找人,服务上门”宣传活动

发布:
满城区行政审批局
时间:
2022-11-15
浏览量 0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政务服务,要庄乡充分发挥镇村两级行政综合服务中心服务群众、联系群众的作用,扎实开展“政策找人,服务上门”宣传月活动,变被动受理为主动服务,切实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要庄乡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各村干部定期开展政策学习,全面了解掌握惠民政策,在此基础上,通过进村入户走访等方式,对群众关注的低保、医社保等政策进行宣传,向群众详细讲解政策实施情况。另一方面,工作人员变宣传为服务,开展上门服务专项行动,将政策惠民最后一公里打通,将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近日,他们为10多位残疾人办理了两项补贴,帮助孤寡老人进行了养老保险待遇认证。

123

                                                    保定市满城区行政审批局 : 张紫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