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满城区2022年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10个项目总投资23.8亿元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10-28
0

10月27日,我区2022年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清华智宜科技产业园举行。区长晏中亚宣布开工,区领导刘畅、史宏昌、刘晓昱参加开工仪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伟主持,区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辛健伟介绍集中开工项目情况。

1

开工仪式现场,区长晏中亚宣布“保定市满城区2022年第四批重点项目开工”,现场掌声雷动,汽笛齐鸣。

清华智宜科技产业园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园区项目情况。

据了解,我区2022年第四批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有10个,总投资23.8亿元,分别是清华智宜科技产业园项目、瑞创人工智能产业基地(瑞创中心)项目、河北满城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整改提升项目(二期)、满城区中水排出口改迁及污水处理厂污水分流工程项目、满城区城区以北老旧管网(排水)改造项目、满城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库项目、满城区中山西路(汉贤街-京昆高速口)改造提升工程项目、满城区中山东路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满城区公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智慧交管”项目、满城区智慧城管监督指挥中心项目。项目涵盖现代服务业重大基础设施、民生补短板等多个行业领域。

邱迎新 刘东岳 张子慕 田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