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双十一“临近 市场监督管理局约谈18家电商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10-31
浏览量 0

“双十一”临近,为维护公平有序的网络交易秩序,更好保护消费者和经营者合法权益,近日,满城区市场监管局牵头召集区内18家电商企业,召开规范“双十一”“双十二”网络集中促销活动行政约谈会,督促各企业落实法定责任和有关要求,诚信经营,规范促销行为。

 007

会议通报了今年针对互联网企业的双随机检查的情况。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相关要求,始终坚守诚信经营理念,恪守商业职业道德,自觉接受监督,尊重消费者知情权和选择权,不误导不欺骗消费者,实现经营者与消费者双赢、企业效益与社会责任和谐发展。

参会的18家企业表示,在网络营销中一定守法、诚信、文明经营,健全促销活动规则,加强商品、服务、内容质量管理,切实提升企业品牌形象,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来源:满城融媒  网信满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