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行政审批局深化改革见成效

发布:
满城区行政审批局
时间:
2022-12-10
浏览量 0


今年以来,行政审批局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持续深化改革,不断优化政务服务,特别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后,根据满城区稳经济一揽子政策,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群众满意为工作目标,对审批服务工作人员提出更高要求,做到政策通,业务精,服务好。

微信图片_20221128181901

近日,保定医品康大药房给该局送来一面写有“审批惠企营商环境好,群众满意暖心送锦旗”的锦旗,对该局的工作给予肯定。

据悉,行政审批局为大力促进营商环境,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若干意见措施,积极推进药店经营业务“集成办”“涉企套餐”改革,在药店经营企业核发《药品经营许可证》和《第二类医疗器械备案凭证》时,工作人员细致耐心的为企业梳理申报材料,协助企业完成系统申报,使企业最快同时拿到多种经营许可。通过一系列举措,为企业精简提交材料,实现了“企业群众少跑路,审批服务高效力”的工作标准,赢得了企业和群众的广泛赞誉。

赵艳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