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程杰对创城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10-10
浏览量 0

程1

10月7日,区长程杰带队就市创城督查事项交办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调研督导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素一同督导。

程杰一行先后到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桃源街、春台路等点位,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整改进展情况汇报。程杰边听边看边问,对照创城标准和交办清单详细检查整改效果,现场办公交办解决。

程2

程杰强调,创城工作是提升全区整体形象,加快建设宜居之城、品质之城的重要抓手,是当前全区工作的重中之重,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抓紧抓实,进一步查漏补缺,加大整改力度,提高创建标准。相关责任部门务必坚持问题导向,履职尽责,严格按照考核标准抓落实,对督查反馈问题要立整立改、举一反三,不放过任何细节问题,切实把工作做得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负总责,全力攻克创建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各部门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营造创城工作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同时,要以创城工作引领各项民生工程,以服务群众、方便群众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让百姓真正享受到创城带来的实惠,进一步提升全区人民的文明程度,提高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李素对创城具体工作提出严格要求。

记者:苏淑静 刘东岳(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