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国药乐仁堂保定医药有限公司保定医药港项目开工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11-21
0

11月19日,国药乐仁堂保定医药有限公司保定医药港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满城经济开发区举行。

开工

仪式上,国药乐仁堂保定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满玉香介绍了项目情况。满玉香表示,国企进河北,央企进保定,国药进满城,国药乐仁堂保定医药有限公司将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保定公司将为满城区进一步实现京津冀协同发展贡献力量。

区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辛健伟介绍了经济开发区基本情况。辛健伟表示,开发区按照满城区“4+2+2”产业定位,始终将生物医药产业作为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主攻方向,开发区正在形成生物医药产业的隆起带。国药乐仁堂项目产品附加值高、市场前景好,建成后必将成为开发区加速崛起的助推剂。

区长晏中亚宣布项目开工。保定市医保局副局长王海红,区领导史宏昌、刘晓昱、刘伟、辛健伟参加活动。与会各位领导一同为项目奠基培土。

胡适真 刘东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