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刘永胜深入刘家台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11-22
浏览量 0

微信图片_20221122165852

11月21日,区委宣讲团团长、区委书记刘永胜深入到刘家台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区委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精心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满城场景,为加快建设品质生活新区、善美活力满城贡献力量。刘永胜到长角台村党群服务中心和晋察冀军区一分区纪念馆,追寻红色记忆,感悟革命精神。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刘家台乡红色资源,高标准谋划文化旅游产业,实现联动发展,加快红色文化场馆建设,把红色资源利用好、红色传统发扬好、红色基因传承好,推动红色文化传承与乡村振兴融合发展。随后详细了解了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向党员和村民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微信图片_202211221658521

宣讲中,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取得的主要成果,共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走深走实、见到实效。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不断提升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增强农村基层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要充分认识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立足资源禀赋,因地制宜,创新理念,奋发作为,积极探索农业发展新模式,完善特色产业生态链,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乡、村两级要共同谋划、共同努力,彰显担当作为,不断扶持壮大现代农业和新兴产业,实现集群发展,更富有成效地推进乡村振兴,打造宜居宜业、宜养宜游和美乡村。

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屈会东参加活动。

邱迎新 刘东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