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满城场景】晏中亚主持召开2023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11-23
浏览量 0

11月21日,区长晏中亚主持召开2023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区领导刘伟、赵金亮、辛健伟参加会议,政府办、发改局等相关部门和有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3年重点项目整体谋划推进情况,对续建和新开工项目逐一进行了研判、分析和调度,明确了项目推进时间节点和责任单位、责任人员,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区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市委书记党晓龙同志来满调研指示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强化服务,主动作为,并联推进组卷报批、规划设计、土地征收和项目建设等工作。同时,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沟通协调,提高工作效率,全力解决项目建设的各类问题和困难,努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满城场景,加快建设品质生活新区、善美活力满城。

王永刚 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