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行政审批局开展“您的事情我来帮办”政务服务

发布:
满城区行政审批局
时间:
2022-12-31
浏览量 0

12月17日上午,市民夏女士走到行政审批局小窗口前徘徊,该局前台帮办人员看到后立即走上前询问了解夏女士需求,当了解到她不会使用自助机,无法在网上申报项目后,窗口人员立马为她提供帮代办服务。利用十几分钟的时间,就迅速帮她办理完相关业务。夏女士对审批局的服务连连称赞。

14e3e00050debe0364994193c924824

为了让政务服务更精细、更便捷,该局开展了“您的事情我来帮办”政务服务,帮办人员对能够自主办理业务的进厅群众提供一对一指导帮办;对年龄偏大、不会使用电脑和自助机的特殊群体提供全程代办服务,并建立了跟踪回访机制。截至11月份,共为156位办事群众办理195件服务事项。

今年,该局推行了“网上办”“就近办”“自助办”“一次办”“马上办”,开展了“政策找人,服务上门”活动,打造了一支有温度、有速度的审批服务队伍,为助力满城区经济发展“加速度”。

刘凡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