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晏中亚主持召开2022年第三十三次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12-24
0

12月22日,区长晏中亚主持召开2022年第三十三次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区燃气保供、森林防火、经济运行、大气污染防治、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经济会议精神。要坚定做好经济工作的信心,因时因势优化疫情防控措施,着力保健康、防重症,要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多渠道增加城乡居民收入,坚定发展信心,干好明年工作。同时,抓紧盘点全年工作,对标目标,查找短板,全力攻坚,确保圆满收官。

会议要求,保障好群众安全、温暖、清洁过冬是我们必须要答好的民生题。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各负其责,各尽其职,坚决不让一户群众受冻和出现安全事故,千方百计保障供暖,万无一失保障安全。

会议指出,森林防火,重点在防。当前正值森林防灭火关键时期,各成员单位要强化协同配合,加密巡查频次,加强隐患整治,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落实,牢牢守住“确保不发生人为森林火灾、确保不发生人员伤亡”底线。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咬紧牙关,卯定目标,全力冲刺,按照我区《决战12月确保完成市定空气质量改善目标工作方案》,突出严格标准、责任明确、较真碰硬三个关键,切实压实责任,见到成效。同时,要强化问题导向,针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和省第四专员办指出和交办的问题,严格按照时限要求,加快推进,确保按期高质量整改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胡适真 田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