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保定市满城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继续实施静默管理的通告

发布:
满城区卫生健康局
时间:
2022-11-04
0

广大居民朋友们: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切实维护全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经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并经专家组研判,自2022年11月5日12时起,继续对全区实施静默管理,时间暂定五天。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严格实行临时管控。管控区域除定时定点采集核酸外,实行人不出户、严格居家;执行居家隔离的单元和点位上门采集全家核酸。同时,对全区部分区域交通和车辆进行临时管控。

二、主动参加核酸筛查。请广大居民严格按要求参加核酸筛查,遵守核酸采样秩序,规范佩戴口罩,执行“2米线”间隔,不逗留、不聚集,避免交叉感染。

三、物资保障供应充足。目前,我区主要生活物资货源畅通,并已建立完善的配送体系和村、社区服务体系,粮食、蔬菜、食用油和肉蛋奶等生活物资库存充足、价格平稳、供应正常、配送有序。四、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请广大居民在临时管控期间,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履行公民法定义务,服从相关工作人员统一管理,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支持配合全员核酸检测,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2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