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保定市满城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区实施静默管理的通告

发布:
满城区卫生健康局
时间:
2022-05-19
0

广大居民朋友们: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潜在的疫情传播风险较大,为了保障全区居民身体健康,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严防疫情输入,经满城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及专家组研判,自2022年5月20日0时起,暂定连续5天实行静默管理并开展全员核酸筛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减少跨区域活动。请广大居民非必要不外出,本人及家属来返定要向所在村(社区)或单位报备。

二、主动参加核酸筛查。请广大居民严格按要求参与全员核酸筛查。

三、非必要不聚集。除进行核酸检测外,实行“足不出户”政策,严防人员聚集。

四、不信谣不传谣。请广大居民保持良好心态,不随意传播非官方渠道发布的疫情相关信息,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五、鼓励监督举报。对未履行疫情防控责任、防控措施不到位和拒不配合的经营单位或个人,造成疫情输入、传播扩散的,鼓励群众监督举报,相关部门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2022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