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春节前集中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3-01-18
浏览量 0

枝叶总关情 慰问暖人心。春节临近,1月13日至17日,我区组织开展集中慰问活动,区领导刘永胜、晏中亚、刘畅、史宏昌、刘晓昱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驻满部队、太行监狱、冀中监狱、民政事业服务中心、离退休老干部、困难老党员、建档立卡脱贫户、残疾人、劳动模范、困难职工、困难退役军人,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

慰问1

1月16日,区委书记刘永胜带队看望慰问驻满部队、城内村老党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驻满某部,刘永胜与驻地官兵亲切交流,畅叙军民鱼水深情,代表区四大班子向广大官兵致以新春祝福。他希望,军地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继续发扬双拥共建优良传统,加快军民融合发展,让民拥军、军爱民并蒂之花开得更加灿烂。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支持驻满部队建设,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和各项保障工作,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慰问2

在老党员刘义忠家中,刘永胜与他亲切握手、促膝长谈,拉家常、聊发展、谈变化,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生活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要时刻将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时刻关注他们的生活需求,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百姓的心坎上。

区领导张银平、屈会东、任沛显、刘艳茹、李保章参加慰问。

慰问3

1月16日,区长晏中亚带队看望了太行监狱干警职工和武警某大队官兵,走访慰问了老干部和低保户。

在太行监狱和武警某大队,晏中亚与大家亲切握手,并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感谢大家多年来为满城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坚守岗位,履行职责使命,一如既往支持参与地方建设,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慰问4

在老干部商振华家中,晏中亚关切地询问了他的退休生活情况,并介绍了满城过去一年各项事业的发展,认真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老干部为满城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打下了良好基础,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安享幸福晚年。走进低保户家中,晏中亚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全家人的生活情况,还有没有困难需要解决,并叮嘱随行相关部门,多关注他们的生活需求,保障群众都过上如意祥和的新春佳节。

区领导赵金亮、王永、张建立、梁民、姜文英参加活动。

慰问5

1月13日,区委副书记刘畅带队到人武部、税务馨区、兰汀风景、祥和园看望慰问部队官兵、离退休老干部、劳动模范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祝福。每到一处,刘畅都与他们亲切交流,聊家常、说变化,认真了解群众诉求,倾听意见建议。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相关工作。

区领导李艳红、钱国伟、赵丽娜、杨雅莉一同慰问。

慰问6

1月16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宏昌带队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干部李秀敏、困难退役军人田喜尔、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赵书珍、驻满某部官兵,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向大家表达新春的祝福。史宏昌希望老党员老干部和退役军人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满城各项事业发展。在驻满某部,史宏昌与官兵亲切交谈,希望继续加强军地间的沟通合作,不断增进军民鱼水情,共同谱写军地融合发展新篇章。

区领导韩娜、李西佳、曹晓姣参加慰问。

慰问7

1月17日,区政协主席刘晓昱带队到宝山家园、怡宁小区、于家庄镇和方顺桥镇,走访慰问驻满部队、退休老干部和部分困难群众,他叮嘱相关负责同志要密切关注群众的生活状况,全面落实各项帮扶政策,尽最大努力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区领导路战利、刘严冰参加慰问。


满城融媒综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