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晏中亚主持召开2023年第三次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3-01-20
0

1月19日,区长晏中亚主持召开2023年第三次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大气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肩负起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任,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立足优势、挖掘潜力、扬长补短,认真谋划中国式现代化满城“三农”场景。要夯实农业“压舱石”,壮大产业“底盘”,坚持企业引领、农旅融合、科技支撑,扮靓乡村“底色”,疏通三农“经脉”,加快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拿出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全力攻坚,切实为全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要不松劲、有计划、真落实,进一步完善2023年工作计划,列出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制定具体可行的举措路径,确保见实效。特别是各单位一把手要负总责、带好头,强化调度,强化督导,强化支撑,加大环保数据分析,实施科学治污、精准治污,推动空气质量持续好转。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刘东岳 葛思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