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社区举办“庆元宵”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3-02-06
浏览量 0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居民文化生活,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2月4日,建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以“二十大微课堂,欢乐宣讲入民心”为主题的喜乐庆元宵、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该社区联合辖区单位区党校、昌晖物业等不同行业不同岗位不同职业志愿者,成立了小区微讲团”,在理想城小区广场开展喜乐庆元宵宣讲入民心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居民在欣赏歌舞、歌曲、品尝汤圆的间隙穿插二十大宣讲。在猜灯谜的同时学习二十大金句,讲师通过讲述身边人、身边事和身边理,把“文件话”转化成“家常话、大众话”,把“大道理”分解成“小故事、小菜单”,在潜移默化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群众心里。

今后,建设社区将根据实际情况,以党建为引领,结合辖区行政企事业单位特点,整合优质资源,通过共驻共建等方式,拓宽宣讲模式,持续壮大小区宣讲团成员,深入小区楼院广泛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透彻,让人民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黄文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