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方顺桥镇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助力第一季度“开门红”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3-02-10
浏览量 0

不负春光开好局,新年实干正当时。春节假期刚过,方顺桥镇域内各企业复工复产热情高涨,吹响全面复工复产集结号

方顺桥1jpg

方顺桥镇召开第一季度“开门红”复工复产工作会议

方顺桥镇把“安全复工复产,助力经济发展”摆在重要位置,召开专题会议对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工作出全面安排部署。组织辖区企业员工开展“安全复工第一课”,各企业安全员、施工员对电气线路、机械设备等重点环节、重点部位、重点场所(区域)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检测,落实现场安全监督和防护措施,确保复工复产规范、安全。

方顺桥2

企业开展“安全复工第一课”

同时,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企业复工复产检查验收工作,督促企业不断提升从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的主动性、自觉性,确保“开工第一课”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切实做到安全生产问题隐患消灭在源头。

方顺桥3

镇应急办工作人员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截至目前,方顺桥镇辖区内规上工业企业已实现100%复工复产,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方顺桥4

企业复工复产

李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