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创城有我 志愿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
满城区行政审批局
时间:
2023-02-14
浏览量 0

2月10日,行政审批局开展了“创城有我,志愿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1

活动中,该局志愿者深入金融小区建军综合楼院内参加活动。大家分组合作,踊跃行动,对小区内的生活垃圾、枯枝、落叶进行全面清理,确保不留卫生死角,并对楼道内存放杂物的居民进行劝导并帮助清理杂物。

3

4

天气虽然寒冷,但大家现场劳动的热情十分高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理,小区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志愿者还向小区居民发放《文明城区你我共创 城市文明你我共享》50余份,《保定市满城区禁止销售和燃放烟花爆竹规定明白纸》和《一件事、一次办“百事通”套餐服务指南20余份,《食品经营许可证(餐饮服务类)一次性告知书》30余份,接受社区居民咨询问题10余次,并送服务上门,受到社区广大居民的点赞。

今后工作中,该局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不断锤炼党性、转变作风,扎扎实实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进一步拉近志愿者和群众的距离。

耿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