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人社局荣获区热线办理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
满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
2023-02-16
浏览量 0

2月13日,区政府热线办举办了2022年度热线办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颁奖仪式。人社局凭借扎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工作态度,优秀的办事能力,获得了区热线办理先进单位称号。

1676357336a25057

2022年,人社局共接到12345热线工单共计2113件,涉及拖欠农民工工资、就业创业、劳动维权、养老金发放、社保卡办理等多个领域。该局始终牢固树立“把困难留给自己,把方便让给群众”的观念,严格按照区热线办的指示安排,积极解决、及时回应,设身处地、推己及人,努力解决群众痛点、堵点问题,真正达到了服务热线为民服务的目的。

在今后的工作中,该局将再接再厉,重点对回复品质、回复时限等加强管理,努力做到“有求必应、有问必答”,抓住重点环节,提升效率质量,认真做好12345热线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使人社局12345工单办得更快、更好。

朱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