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畜禽运输人、经纪人法律法规知识暨警示教育培训

发布:
满城区农业农村局
时间:
2023-02-28
浏览量 0

为严格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动物检疫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全面规范动物检疫工作流程,加强畜禽运输车辆监督管理,有效提高畜禽出栏检疫率及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水平,为全区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和保障动物及动物产品安全提供有力保障,近日,农业农村局组织全区从事畜禽运输人员、经纪人共30余人开展法律法规知识暨警示教育培训。

11

会上,参会人员签订了无“瘦肉精”等违禁药品、添加剂承诺书,动物贩运(收购)单位、个人和经纪人承诺书。该局对参会人员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瘦肉精”明白纸等宣传材料。同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涉及畜禽运输人、经纪人部分进行了重点讲解,并以违反动物防疫等法律法规案件为例进行了深刻的警示教育。

2

培训增强了畜禽运输人员、经纪人知法守法的意识,有力保证了畜禽运输人员、经纪人能在法律框架内合法经营,共同维护了全区动物及动物产品安全。

张晨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