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人社局:庆“三八”学技能 人社助力就业梦

发布:
满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
2023-03-03
浏览量 0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帮助辖区内妇女同志提高职业技能水平、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人社局联合保定市光明职业培训学校、保定市嫂子家园职业培训学校开展“庆‘三八’、学技能、促就业”职业技能培训进社区活动。辖区内妇女同志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1

活动中,培训学校的优秀讲师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彩页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向学员们详细讲解各种培训工种、培训课程等就业政策。参训学员们认真学习,积极互动,现场氛围热烈而融洽。

2

培训为辖区妇女搭建了一个学习实用技能知识的平台,让她们对当前各类岗位的技能要求和服务素质有了新的认识。女同志们纷纷表示,在这次培训中学到了很多技能知识,了解了掌握一门技能的重要性,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参加此类培训,学习更多实用技能,找到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

要娜 王玉 李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