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省级地方志机构主任工作会议暨第三次全国地方志工作经验交流会议在保定召开

发布:
保定市满城区政府
时间:
2018-12-17
浏览量 0

2018年12月14日上午,2019年全国省级地方志机构主任工作会议暨第三次全国地方志工作经验交流会议在保定召开。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以下简称中指组)组长谢伏瞻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保定市市长郭建英出席会议并致辞。中指组秘书长,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中指办)主任冀祥德作2018年全国地方志工作报告,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河北省地方志编委会副主任、《河北省志》总纂龚焕文,中指办党组书记高京斋,保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地方志指导委员会主任马誉峰,中指办副主任邱新立,保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河北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杨洪进出席会议。高京斋主持会议开幕式。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继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高度重视修史修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总结改革开放以来全国地方志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加深对改革开放重大意义和伟大成就的认识,明确进入新时代地方志的定位、目标、任务,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着力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推动地方志从一项工作向一项事业转型升级,努力开创新时代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