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市创城调研检查组到满城区开展督导检查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3-03-17
浏览量 0

3月1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海波带领创城调研检查组到我区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南北街、莓园小区、北平农贸市场、建设社区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地,实地查看社区消防建设、私搭乱建整治、停车位规划、环境卫生打造等情况,与我区干部群众面对面沟通、点对点对标,并要求严格按照相应标准,把存在问题迅速整改到位。

汇报交流会上,检查组听取了我区创城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就存在的创城点位问题进行了反馈交办。检查组强调,创建形势要再认清,创城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必须将压力转化为工作动力,迎难而上、全力以赴,以背水一战的决心打好创城翻身仗。创建目标要再明确,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加快浓厚创建氛围,让人民群众真正参与到创建过程中来,共同凝聚起创城强大合力,不遗余力争取更好成绩。创建责任要再压实,盯紧末端抓落实,严格对照各项创城指标任务,将工作责任细化到人,明确时间进度,确保按时间、按标准、按要求完成各项创建任务,交出让全市人民满意的成绩单。

区领导刘永胜、刘畅、屈会东、韩娜参加汇报交流会。

王永刚 刘东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