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3-03-20
浏览量 0

战鼓催征马蹄疾,砥砺奋进正当时。3月17日,我区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区委副书记刘畅、人民武装部部长王永参加活动。

1

欢送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区新兵胸带红花,整齐列队,庄严宣誓,大家整齐规范的动作、坚毅的步伐、高昂的誓言,充分展现了满城青年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逐梦军营的决心。这次入伍的新兵整体素质高,各级各类毕业生占比92%,受过各级表彰奖励的有21人,还有3名中共党员。其中新兵曹威是二次入伍,第一次义务兵服役期满后继续大学学业,今年为大专毕业班生,对军营生活的眷恋促使他再次扛起保家卫国神圣使命,逐梦军营二次出征。区领导刘畅、王永向新兵们颁发了入伍纪念品。

2

欢送仪式现场,刘畅向新兵提出希望,她说,大家是满城青年的佼佼者,更是全区人民的骄傲与希望。军人最重要的职责是保家卫国,一定要牢记我军神圣而光荣的使命,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传统,树立建功军营的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一名合格的战士,为祖国和人民建功立业。满城区40万父老乡亲期盼大家早传捷报,早立新功。

王永寄语各位新战友,戎装在身,重任在肩,相信大家一定不会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不会辜负家乡父老的重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建功军营,以优异成绩为八一军旗添彩、为家乡人民争光。

大会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结束。

李颖 张学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