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三届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22次集中学习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3-03-20
浏览量 0

3月16日,区委书记刘永胜主持召开三届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2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围绕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进行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

1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准精神实质。在“深学”上持续下苦功、在“细悟”上持续用真功、在“笃行”上持续做实功,把研究解决问题作为学习的着眼点,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增强争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结合满城实际,认真研究落地举措,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要提升项目建设强度,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要加快推动国企市场化运行,全面落实营商环境46条,保障民营企业合法权益,更大力度吸引和利用外资,挖增量、扩存量。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明确方向路径,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广大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做到严以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强化纪律保障,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开展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满城一贯到底、见到实效。

会上,区领导刘畅、刘伟、赵金亮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的重要论述等内容。张银平、赵丽娜作交流发言,其他领导进行书面交流。

邱迎新 刘韶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