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胜带队实地督导检查全区重点工作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3-03-20
浏览量 0

3月17日,区委书记刘永胜带队实地督导检查全区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等重点工作。

1

在河北聚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刘永胜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安全生产措施、有限空间作业和消防安全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他强调,企业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确保每一个人、每一个环节、每一项措施都严格按要求落实到位。要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强化员工教育培训,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企业安全平稳运行。各职能部门要加强督导检查,安排行业安全专家排查风险隐患,指导企业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定期开展应急演练,坚决守牢安全生产红线。

2

在六盘山防火检测点,刘永胜仔细查看现场,详细询问近期防火工作部署及值班人员安排情况,要求主管部门和乡镇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发扬优良作风,认真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整改,第一时间掌握信息、上传下达,确保安全度过防火期。同时,要改善值班看守人员工作环境和条件,满足日常所需,为值班值守提供有力保障。

3

在白龙乡北东峪村光伏发电项目现场,刘永胜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度的汇报,了解光伏现阶段进度、建设周期、投资收益等方面的情况,详细询问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现场指导。他强调,各区直部门和乡镇要强化对接服务意识,加强各类要素保障,全力协调解决企业难题,确保项目尽快竣工投产。企业要抓住“新型能源强区”建设有利时机,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争取早日建成投产,为满城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统筹好项目建设与周边环境优化、生态改善、方便群众的关系,聚力打造标杆示范项目。

区领导赵金亮、屈会东和区直相关部门及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邱迎新 刘东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