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水利局组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3-03-23
浏览量 0

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今年“世界水日”主题为“加速变革”,我国纪念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主题为“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当日,水利局联合团区委、南水北调保定运管处在人民广场开展宣传活动。

1

1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宣传视频、发放宣传明白纸和手册、摆放宣传展牌、悬挂宣传条幅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水利法律法规和节水知识,讲解水旱灾害防治知识并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节水用水问题,同时呼吁广大居民群众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养成计划用水、节约用水、重复用水的良好习惯。

2

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明白纸、手册等2000余份,主题宣传手提袋200个,节水标识纸抽200盒,全面提升了宣传效果,营造了全社会爱水惜水护水节水的良好氛围。

李颖 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