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视察全区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3-03-22
浏览量 0

3月21日,区政协主席刘晓昱带领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对我区高质量就业创业工作进行视察,并召开协商座谈会。

0

视察组先后到满城区嫂子家园培训学校、蓝蜥蜴创业就业孵化基地、职教中心实地查看了解了我区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协商座谈会上,人社局介绍了我区就业创业工作详细情况,各单位就承担工作也进行了简要的汇报,各位委员围绕高质量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协商,并提出意见建议。

刘晓昱强调,做实做细就业创业服务,要加大市场主体培育,发挥产业带动作用,汇聚发展新动能;要深入推进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扩大平台经济优势,拓宽就业创业渠道;要加强人才培育力度,推进急需技能人才订单、定向培养和岗前技能培训,提升就业创业水平;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扶持特殊群体就业,持续推动我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梁民、姜文英参加活动。

王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