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我区召开全市创城互看联查反馈问题交办整改会议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3-03-23
浏览量 0

3月22日,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区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互看联查反馈问题交办整改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娜对创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0

会议通报了全市互看联查反馈问题情况,对各责任单位和创建点位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梳理归纳,再次强调创建目标要求。

会议要求,要树立重任在肩、使命必担的决心。各责任部门和乡镇,要将创城工作融入日常工作中,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对照职责和点位创建标准,抢抓工作进度,明确时间节点,按期全面完成整改,确保全面达标。要树立主动作为、干则干成的信心。各责任单位对标对表,全面过硬抓落实,从快从紧从细从实抓点位创建,达到标准,长效保持。要树立众志成城、同心同力的诚心。各责任单位要组建自己的工作班底,拉满弓,铆足劲,常抓不懈。区直部门和12个工作专班的牵头部门,全面履行好点位责任、属地责任、包联责任、监管责任四方责任,工作专班要定期调度,金融窗口要按标准要求全面创建,形成合力,抓紧推动,确保创建目标落实。

创城点位负责部门、12个工作专班牵头部门和11个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东岳 胡适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