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实验小学课间“小舞台”展演精彩纷呈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3-03-30
浏览量 0

e6e57ad6a9dfcaabf59953c1f1d2226

国家“双减”政策出台以后,实验小学积极推动“双减”政策落实落细,搭建小舞台,为学生素质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不断满足学生个性化、差异化、多样化、优质化发展需求。

6cf2f61270ee14ab6868ffa877a6efa

第二节课下课铃声响起,实验小学的小舞台上,很快响起动听的音乐,舞蹈、快板、魔术等小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操场上迅速聚集了观看的师生,大家鼓掌、欢呼,整个操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150c277816bd653d19a9c95beea04af

据了解,自2022年秋季新学期开学以来,实验小学每天利用上午大课间的时间,由各班学生轮流展示才艺,不仅学生喜欢,老师重视,家长支持,还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

有了课间小舞台,一些有特长的孩子就可以去操场展示自己的特长,同时还为大家带来欢乐,其他同学会自发来到操场欣赏才艺、放松大脑、为优秀同学点赞、与同学互相交流文艺知识。小舞台这朵美丽的“双减”之花,成为区实验小学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

郭晓旭 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