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深化质量强区和标准化战略工作暨第二届政府质量奖颁奖大会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3-03-31
浏览量 0

3月29日,我区召开深化质量强区和标准化战略工作暨第二届政府质量奖颁奖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动员全区上下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活力,全面掀起质量强区建设新热潮。

01

区长晏中亚、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调研员彭尚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艳红、区政协副主席姜文英、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处处长陈国辉、副处长于鹏以及我区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特色产业企业负责人代表参加大会。

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处处长陈国辉对中共中央、国务院《质量强国建设纲要》进行了解读,会议宣读了《保定市满城区人民政府关于第二届满城区政府质量奖授奖的决定》。

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调研员彭尚林对我区质量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要求。大会为荣获第二届满城区政府质量奖组织奖的5家单位和1名个人颁发奖牌。获奖代表发表了感言。

区长晏中亚向受到表彰的企业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质量兴、则城市兴,质量强、则企业强。推进质量强区建设,既是贯彻质量强国战略的政治要求,更是推动满城经济转型升级,提高群众生活品质的客观要求和迫切需要。我们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广的视野深刻认识推进质量强区建设的重大意义,全力推进质量建设,提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水平。

郭晓旭 胡适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