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满城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特别提示

发布:
保定市满城区政府
时间:
2020-02-01
浏览量 0

一、特别提示:前两周内,所有到过武汉的人、从武汉回来的人、与前两种人密切接触的人(特别是正在居家隔离的人员)及其家属,如有发热或其他疾病等情况,需要通知负责隔离监测人员,在其指导下,到满城区人民医院老院区(西院区,电话:19933520337)及保定第七医院感染性疾病科(保定第七医院住院大楼东侧原华美洗浴院内,电话:7061495)就诊。

二、满城区人民医院已重新启动老院区,开设感染性疾病科、发热门诊,以后如有回乡人员全部到老院区(西院区)检查,区分情况,专家组出具意见,采取不同的隔离措施。

为不影响防疫期间群众就医,区人民医院新院区(东院区)和保定第七医院承担无接触史人员正常诊治工作。

三、区心理健康干预小组成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突如其来,不仅给感染者造成躯体上的巨大痛苦,也给感染者、疑似者、救助人员及民众造成了心理上的恐慌及焦虑,为了帮助大家更积极、理性地应对疫情,顺利度过心理危机,满城区即日起成立心理健康干预小组,联系人:李老师、闫老师、田老师,电话:7130163、7130205

                                  2020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