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满城·绿色满城】坨南乡举办第九届桃花节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3-04-08
浏览量 0

微风轻拂,桃花含笑,一幅姹紫嫣红的生态田园画卷,正在坨南乡万亩桃园徐徐展开。4月6日,满城区坨南乡第九届桃花节开幕,与八方游客一起,再次共赴春天里的约会。

0

活动现场,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史宏昌宣布第九届坨南乡桃花节开幕,华夏智行保定科技园有限公司与坨南乡电商进行签约,区领导梁民主持开幕式,赵丽娜参加活动,区融媒体中心、文旅局、科技局等区直相关部门参加活动。

1

3

花满枝头,花香宜人,漫步于桃林丛中,身边环绕的是次第绽放的花朵,一步一景,美不胜收,令人沉醉其间,乐不思归。除赏花外,本届桃花节还举办了特色农产品展销、书画摄影艺术采风、汉服巡游赏春光、旗袍走秀等多项体验活动,展示优势特色、推介资源禀赋。

2

据了解,坨南乡近年来紧紧围绕“建设花果之乡、打造魅力坨南”的工作目标,大力构建全域旅游,加快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初步形成了“春赏花、夏休闲、秋摘果、冬探险”的旅游格局,探索出了示范引领、以点带面、连线成片的发展新路径。同时,借助电商平台带动果品销售,激发乡村振兴新活力。

邱迎新 田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