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满城区人民医院“履职践诺”承诺内容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3-04-18
浏览量 0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二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区委三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大力倡导“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引导党员干部转作风、树新风、抓落实,推动圆满完成2023年度工作目标,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对标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指示精神,严格执行医疗卫生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紧密结合当前医疗卫生领域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排查整治活动,净化医院医疗服务环境,提高人民群众就医体验,建设人民满意的公立医院。

2.加强政治思想建设,深化理论武装,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令行禁止、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党员干部队伍。

3.全面推进满城区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立足区域医疗中心,着力提高急危重症和疑难杂症疾病救治能力,打造“核心+”模式。扩大对接京津冀医疗资源成果,借力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采取远程会诊、人才共享、技术支持等方式,提高医疗服务能力与管理水平。

4.严格控制患者医药费用,做到合理检查、合理治疗,合理用药,杜绝“乱收费、乱检查、乱用药”现象,保证医院的所有药品、器械、试剂、材料等医用物品合格率100%,最大限度维护患者利益。

5.简化就医流程,缩短候诊时间,提供便民服务措施,为急危重症患者开设“绿色生命通道”,保证患者及时救治。

6.严格按照医疗卫生行业建设“九不准”要求,强化行业作风建设和医德医风建设,规范从医行为,严禁医务人员利用职务之便以各种名义牟取不正当利益。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通过电话、邮箱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建议。电话:7071492;邮箱:mcxyy200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