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满城区住建局“履职践诺”承诺内容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3-04-18
浏览量 0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二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区委三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大力倡导“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引导党员干部转作风、树新风、抓落实,推动圆满完成2023年度工作目标,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一是全面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以“管廊开路、热力进城”为举措,争取债券资金,积极推进玉川路东延综合管沟及基础设施配套工程项目、致远路(中山路至S232省道)配电网改造项目、满城区通济街(中山路至致远路)等14项重点项目建设 ;以“对标雄安、融入保定”为目标,谋划启动西南片区新区基础设施改造工程,实施复兴路西延(通济街至S332)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完成育才街(龙津路至春台路)、永乐街(北平路至春台路)道路工程,优化城东片区路网格局;完成旭宁街改造提升项目,打造高标准迎宾大道。

二是切实提高服务意识。规范执法行为,主动上门帮扶指导,破解企业发展难点,助推企业发展;优化审批流程,严格执行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制度,切实提高工作效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三是扎实推进民生项目建设。按照上级工作目标,有序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度,完成动态新增农村危房改造项目,加强保障房后期管理,推动燃气运营智慧化平台建设,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

四是坚决纠正“四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不断完善公务接待、公车管理、办公用房等管理制度,紧盯关键时点、关键岗位开展“常态化”督查,以求真务实工作作风打造铁军住建。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通过电话、邮箱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建议。联系电话:7071136;邮箱:mcjsj707113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