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满城区总工会“履职践诺”承诺内容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3-04-18
浏览量 0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二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区委三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大力倡导“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引导党员干部转作风、树新风、抓落实,推动圆满完成2023年度工作目标,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执行中央决策部署,区委、区政府工作安排以及上级工会工作要求。

2.扎实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区相关实施细则。坚决纠正“四风”问题,杜绝服务态度生硬、作风粗暴、推诿扯皮等现象,强化履职尽责理念,加强作风建设,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放在前,提高工作服务水平,树立忠于职守、廉洁自律、文明高效的良好形象。

3.坚持为职工服务。扎实推进 “职工互助一日捐”工作,做到组织到位,宣传、协调配合到位,继续提高职工参与率和筹资额;积极开展困难救助、求学帮助、法律援助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困难职工服务功能;做好困难职工慰问工作,继续开展“冬送温暖、夏送清凉”活动。

4.坚持创业就业服务。发挥工会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的组织协调作用,积极搭建职工培训,全力提升我区职工职业素养、技能水平和创新能力,开展职工技能培训、专项能力培训等活动。

5.坚持组织建设和文化服务。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加强新业态工会组织建设;积极开展职工跳绳比赛、爬山比赛、球类比赛、书法展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通过电话、邮箱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建议。电话:0312-7071470;邮箱:mcxzgh@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