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实验小学召开“别样”家长会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3-05-14
浏览量 0

春意潜藏,草木馨香,初夏灿烂,2023年5月15日是家庭教育促进法颁布以来第二个家庭教育日。5月12日,满城区实验小学开展了全国家庭教育宣传周启动仪式暨家校协同助力学生学习能力提升主题家长会。学生、学生家长、教师等约200人参加活动。

1

这次家长会一改以往老师讲、家长听的形式,由家长学生主持主导主演,创新了家长会形式和内容,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家校聚会。

活动现场,家庭教育方面的专业人士跟学生、家长们沟通分享了家庭教育理念和家庭教育故事,共同探讨家校协同共育的方法和路径。并就在“双减”背景下,“我们如何做家长”“家庭会议对孩子成长的积极意义”等话题,展开热烈探讨。

实验小学五年级的孩子和家长们,共同展演了精彩有趣的家庭教育舞台剧。


“参加这次家长会,让我受益匪浅,让我意识到家庭教育对孩子具有深远的影响,作为孩子家长,今后我将多关注孩子的身心健康,多和老师沟通交流,家校共育,努力做成长型家长。”五年级孩子家长李女士说。

田素然  袁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