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2023年度基干民兵点验大会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3-05-22
浏览量 0

为进一步加强民兵组织规范化建设,编强建实基干民兵队伍,5月19日,我区举行2023年度基干民兵点验大会,来自全区各单位的基干民兵,以饱满的精神、实战的姿态、昂扬的斗志,接受现场点验。区委书记刘永胜、区长晏中亚出席活动。

兵1

会议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应急连120名基干民兵军容严整、列队整齐,接受点验。大会由区领导王永主持,韩娜宣读了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赵丽娜宣布民兵出入队人员名单,优秀民兵代表进行宣誓、发言,晏中亚宣读了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并颁奖。

兵2

刘永胜强调,要强化党管武装,把准民兵建设的正确方向,切实将民兵建设的方方面面置于党的坚强领导之下。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民兵队伍建设末端落实,各有关单位要全力支持民兵分队建设,加强工作沟通。要编实配强人员,狠抓分队建设质量,切实把分队建设所需专业技术人才潜力摸清、摸准,做到科学编组、确保满编率、对口率、在位率和紧急情况下的出动率,真正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与期望,打造满城民兵过硬队伍,为加快建设品质生活新区、善美活力满城贡献力量。

王永刚 邱迎新 曹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