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胜、晏中亚到区人武部现场办公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3-05-22
浏览量 0

5月19日,区委书记刘永胜、区长晏中亚到人武部召开现场办公会。

640

会议听取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区委议军会议审议通过的三个驻军问题落实情况报告,听取了人武部关于战备道路修建、基层武装工作经费落实和满城区国防教育展馆建设有关情况报告,对存在的问题逐一研究,明确责任单位,形成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北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关于“一地一乡”乡村振兴有关指示精神,农业农村局就“革命战地”满城镇杨家佐村帮扶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刘永胜强调,在抓好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要抓好杨家佐村产业帮扶和文化帮扶力度,在全面提升村集体收入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质量上,创新工作方法、整合军地资源、加大投入力度,着力把杨家佐村建设成为“一地一乡”精品村、样板村、示范村。

晏中亚要求,要切实抓好杨家佐村下一步各项建设的统筹规划,确保帮扶资金和政策落到实处、普惠于民。

区领导韩娜、王永、赵丽娜和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满城镇、大册营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永刚 邱迎新 张学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