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

发布:
满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
2023-05-26
浏览量 0

为进一步提升公众对化妆品安全和合理使用的认知水平,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使用化妆品,市场监督管理局于近日在步行街开展以“安全用妆,共治共享”为主题的2023年度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1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材料及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公众科普了《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儿童化妆品管理办法》以及如何安全正确选择化妆品、儿童化妆品及网购化妆品等相关知识。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化妆品安全知识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疑问100余人次。

通过开展此活动,营造了化妆品安全共治氛围,有效提升了公众对化妆品安全的认知水平。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开展以“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等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将安全用妆知识送到群众身边,牢牢守住化妆品安全底线,持续优化满城营商环境。

贾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