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工作现场观摩活动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3-05-26
浏览量 0

5月25日,区委书记刘永胜、区长晏中亚带领区四大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对我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现场观摩。

1

观摩组先后到永欣园、怡宁小区、惠欣园、水榭茗邸、利民1号楼、利民2号楼等生活小区及背街小巷现场观摩,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针对环境秩序、小区绿化、空中飞线、车辆停放等问题现场办公。

2

刘永胜对各包联领导和各单位在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事关城市形象和群众切身利益,更是一项长久工作,要从基础设施改善、百姓认识提升、群众参与的热情度等多方面一步步踏踏实实走下去,达到城市品质的提升。通过观摩活动,大家要互相取长补短,借鉴先进经验做到举一反三,把存在的问题解决到位、整改到位。要充分发挥楼道长、网格员的作用,多与群众交流,让大家都参与进来,做到全民、全员、全域创建文明城区。各职能部门要协调联动,优化道路环境、完善“软件”水平、营造浓厚创建文明城区氛围,确保整改提升见实效,全面提升文明城区创建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足感和获得感。

郭晓旭 刘东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