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李广义就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和北平农贸市场搬迁改造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7-20
浏览量 0

7月15日,区委书记李广义带领宣传部、执法局、住建局、自规分局、交警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我区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和北平农贸市场搬迁改造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素,副区长路战利参加活动。

李广义一行到北平路及北平农贸市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市场的日常管理、经营、创城工作落实以及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并在北关村委会召开现场办公会。

李广义一行分别听取了宣传部、执法局、交警大队等相关部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李广义强调,各部门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强弱项、补短板,精准施策,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全力以赴完成创城工作的各项任务。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是一项民生工程,要进一步抓推进、抓落实,力促问题整改,重时效、出实招,为民办实事。

李广义要求,要加大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的整治力度,硬件要达标,更要注重细节提升,加大整治查处力度,切实履行市场管理主体责任,督促经营业主依法依规经营。要合理规划停车位,执法局和交警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科学规划,解决停车难及乱停乱放问题。

李广义强调,要严格按照创城工作部署要求,持续完善基础设施,下大力度实施北平农贸市场搬迁改造工作。在方便群众生活的同时,严格按照创城工作要求,持续维护和不断提升农贸市场内外环境,为群众打造整洁、舒心、放心的购物环境。

记者:王艳宁 范红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