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城区“爱满城·文明行”全媒体系列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3-05-31
浏览量 0

为全面展示满城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营造创建省级文明城区浓厚氛围,5月30日,我区“爱满城·文明行”全媒体系列活动在区人民广场举行启动仪式。区领导刘畅、韩娜、刘严冰、梁民、姜文英出席活动。

1

此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主办,区融媒体中心承办。旨在深入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相关要求,打通新闻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不断拓展新闻+服务领域。并以创建省级文明城区为载体,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形成全民、全域参与文明创建,人人争当文明使者的良好社会氛围。为使活动高质高效,区委宣传部组织成立5支采风小分队,区融媒体中心设立首批6家融媒体分中心,并选聘10位名誉编辑,共同开展“爱满城·文明行”全媒体系列活动,多角度发现和展示满城之美。

2

刘畅宣布活动启动,现场区领导共同开启启动球。

3

活动现场进行了部分活动项目展示,11名乡镇推荐官对家乡特色进行现场推介,表演了舞蹈、歌曲、汉服秀等精彩节目。活动通过现场直播形式全面展现了满城人文历史、旅游资源、现代产业和农业特色,展示全区人民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

4

5

6

据了解,“爱满城·文明行”全媒体系列活动分为乡村振兴、文化旅游、城市建设、项目建设四个主题板块,将通过组织记者采风、家乡推荐官、小主播游满城等一系列活动,以融媒宣传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推介满城,汇聚一股热爱满城、文明满城的强大合力。 

满城融媒综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