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满城区人民政府征收土地预公告

发布:
保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满城区分局
时间:
2023-06-02
浏览量 0

要庄乡后大留村及有关农户:

为了公共利益需要,依据土地管理法律法规,现将保定市2023年度第72批次建设用地土地征收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收范围

拟征收你村位于村西南(东至:前大留村地;南至:后大留村地、村道;西至:后大留村地;北至:河北广儒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河北连通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国有建设用地)的土地,面积约1.9306公顷。具体面积和地类以土地现状调查情况为准。

二、征收目的

为了公共利益需要,依照规划进行工业建设。

三、土地现状调查安排

拟于2023年6月2日后,由要庄乡人民政府,赴你村开展土地现状调查,请有关单位和个人予以支持配合。

自本公告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收范围内抢栽抢建;违反规定抢栽抢建的,对抢栽抢建部分不予补偿。

本公告期限自2023年6月2日至2023年6月15日。本公告可在保定市满城区人民政府官方网站查询,网址为http://www.mancheng.gov.cn/。

特此公告。 

保定市满城区人民政府

2023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