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生活垃圾分类“大练兵”走进满城区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7-21
浏览量 0

7月17日,保定市中心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大练兵”活动第二站走进我区。保定市执法局有关负责人带领市垃圾分类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各区生活垃圾分类办相关人员观摩此次活动。副区长路战利一同观摩。

观摩组实地参观了我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作为示范公共机构所开展的垃圾分类工作情况,走访查看了中景华庭A区和西山花园两个示范小区生活垃圾分类开展情况,听取了西城社区负责人关于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的经验介绍,观看了我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宣传片。

路战利代表我区汇报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满城区把生活垃圾分类作为创建文明城区的重要内容,区委书记、区长亲自抓,加大投入,规范运行标准,强化宣传教育,全区上下形成了“党委领导、政府实施、部门牵头、企业运营、试点带动、全民参与”的生活垃圾分类运行格局。

市观摩组对我区垃圾分类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我区注重机关带动,注重责任驱动,注重宣传发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记者:南双双 刘东岳(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