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胜、晏中亚检查指导高考备考工作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3-06-06
浏览量 0

6月5日,区委书记刘永胜、区长晏中亚到我区高考考点检查指导高考备考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备考一线的考务工作人员。区领导史宏昌、刘晓昱参加活动。

1

今年我区设河北满城中学、保定市第二十八中学两个考点,3016名学子参加高考。

2

刘永胜、晏中亚一行走进考试巡查系统监控中心、考场、食堂等相关场所,查看了解监控系统运行、后勤保障、医疗服务保障、周边环境管制等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向广大考务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要求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精心组织,严肃考风考纪,全力护航高考。

刘永胜指出,一年一度的高考关系到千家万户,备受社会关注,容不得半点闪失。各相关部门和学校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对高考准备工作全流程进行再梳理、再检查,落实落细各项措施,优化完善应急预案,用心用情做好考生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高考平安顺利进行。要抓好安全保障,严格执行上级要求,全力做好试卷保密、考场安全等工作。要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考务人员教育培训,严格规范考试流程,严守考场作风纪律,全力以赴营造公平公正的高考环境,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要加强部门联动,统筹做好电力保供、道路交通、食品卫生、考场周边环境整治及防暑降温等保障工作,创造平安温馨的考试环境,竭力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

邱迎新 刘东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