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胜到南韩村镇调研检查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3-06-08
浏览量 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央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要求,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6月6日,区委书记刘永胜到南韩村镇就食品安全、基层党建、信访稳定、农民增收、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调研检查。

1

在禧跃食品有限公司,刘永胜实地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就预制菜发展和未来规划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他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强化生产过程管控,不断提高企业的风险防控能力。要放眼全国市场坚定信心,围绕产业链积极整合资源,通过加强创新,提升产品质量,强化品牌建设,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具体问题,努力把优势企业做优,激发经济发展活力。

2

在西原村党群服务中心,刘永胜详细了解村班子建设、产业发展、后备力量储备、党群服务中心作用发挥等情况。他指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任重道远,要抢抓乡村振兴机遇,积极拓宽产业发展路径。要全面提升村容村貌,不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建设和美乡村。要持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全力挖掘村内资源,统筹谋划长远发展,进一步推动村级集体经济迈上新台阶。

在尹固村和河北兴齐达水泥制品有限公司,刘永胜重点了解了乡村及企业发展、未来规划等情况。就乡村发展,他强调,要明确思路做好整体规划和布局,因地制宜做优做强特色产业,壮大集体经济,实现共同富裕。要加大基础设施投入,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打造亮点,争当乡村振兴示范样板。他指出,水泥电杆行业要创新发展思路,找准市场定位,立足华北、面向全国,打造华北地区电杆生产基地。要分析研判资源承载力,抓质量促提升,巩固现有水泥电杆产品市场占有率。同时,依托现有水泥制品的产业优势,提升生产效率和研发能力,多样化发展,开展试点创新和联合示范,进一步提高企业生产效率和市场竞争力。

区领导路战利、张银平、屈会东参加调研。

王永刚 邱迎新